霁流

QwQ我真的很菜

【双杰】当先生回来了

*混更(?

*我和先生的对话

*是旧装x理发师

理:

穿着紫色风衣,从椅子上站起,面对镜子,将自己仪表再次整理。时针不断向前迈进,滴嗒滴嗒,越来越近,心里也越来越期待。嗒,嗒,是皮鞋踩在走廊的声音,不断靠近,靠近,却又渐行渐远。看起来不是要等待的那个人,也没有面露不快。时针很快就到达下一格,猛然惊醒并没有约定时间。不过算算时间,也应该到了。重新拉上手套,再次检查自己身上衣服,确认没有褶皱之后对着镜子尝试勾出一个微笑,很快便放弃。走廊上又回响起鞋子的声音。深呼吸,走向门,听见钥匙转动的声音,在人开门看清自己的那一瞬间,向他行礼:“先生,欢迎回来~”

旧装:

轻哼着烂熟于心的曲调,目光始终不离那一方向。快了,快了。脚步越发急切。内心不断涌现的只有那人熟悉的音容笑貌。那人现在也应是正在等着自己吧?心下如此想着,唇角不知不觉勾起浅浅弧度。抬腕漫不经心瞥向指针——时候不早了。天色已经在慢慢暗下来了。快一点,再快一点……迟到了可不好,一般都是这个时间左右到的。最近总是在忙,都没怎么去陪他,该怎么补偿好呢。不过之后的几天里应该不会再有什么会打扰到自己的事情了……。抬眸,熟悉的门已然出现在了面前。心底没由来的升起丝丝紧张和欣喜。略略修整衣冠拿出钥匙打开了那扇念想已久的门。

“我回来了,理发师先生。”

理:

似是没想到人回来这么直接,征愣几秒后便向前走去抱住人腰,靠在人颈窝,呼吸着属于对方的味道。随后松开,将人手臂轻拽走向沙发,待人坐下,紧跟着坐下,却又紧张得不知道说什么,深呼吸两次,组织语言,嘴唇蠕动两次还是没说出什么。发觉人注视自己,吓得一抖,再次深呼吸调整自己,嘴唇开合两次,感觉自己很紧张,咳嗽几声假装嗓子痒来掩饰自己的紧张,确认自己情绪调整好,抬眼直视人眼,随后又转开,右手抓住自己衣服边沿。

“呃……先生……几天不见……您怎么样?”似是觉得自己说错话了,眼睛直盯地面,右手松开衣服边沿轻扯左手手套,然后又紧张的拉着自己的领带。

因对方格外主动的动作微微有些意外,因期待对方下一步的动作就任了人却没想到对方居然紧张成这样,凝眸望人反应不禁轻笑出声/um……我亲爱的理发师先生。我从前见到您的时候您好像从来不会有这样的反应——还是说因为先生太想我了?/蜷指单手支腮,敛眸神色微漾薄唇轻抿笑意浅浅/至于我……当然不会有事了,我就是为了见到先生也要好好的回来不是吗?没必要那么紧张。先生。您不管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。



听闻人言终于抬起头,伸出右手拉住人左手,感受到掌心中的力度,紧张之感也随之缓解/当然是想先生了/抬手抓抓头发,意识到自己这样会把头发弄乱而停下/诶…… 先生是为我才好好的回来吗…… 对不起,又说错话了/为自己的话语再次懊恼,又一次低下头,拉住人手的手也因此松开,再次抓紧自己衣服边沿/非常抱歉…… 先生……我……/目光黯然的注视地面,虽然明白这个时候应该比较欢乐,但气氛被自己搞得很沉重,明明,不是想要这样啊。

看着人手足无措的样子有些无奈,抬臂轻轻捉过人腕,半拥着将人圈在怀里/好了好了。先生不用满口“抱歉”。先生的意思我都明白了。话说回来这可不像我在外面看到的您——我亲爱的开膛手先生现在就像一位情窦初开的小先生。不过先生这么可爱的样子又不是谁都可以看到的。不是吗?♪/弯眸尾音有些愉悦的上扬,遂俯身埋人颈窝垂首低眸装委屈/是啊……当然都是为了先生才好好的回来的。如果我现在还和以前一样继续着我的“玩笑”的话,不小心引来那些家伙伤了我的理发先生该怎么办呢——?

被抱着的感觉很安逸,轻轻的蹭着人脸颊/只属于先生您一人的样子,我只会属于您一人,在您的面前,我也就不需要那些所谓的“伪装”。这里没有其他人,不是吗~/看着人装委屈却轻笑出声/先生在担心我啊~/转头轻轻的亲在人脸上,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干/卸下自己所有的伪装,依靠在先生的怀里,真的很安逸呢~也没有那么多负担,没有外面的勾心斗角,也不用理会那些明嘲暗讽,更不用用坚硬的外壳伪装自己。先生自然会觉得,外面的我和现在的我不一样——没遇到先生之前,我可是很孤单啊~

孤单……。/启唇轻声再次重复人刚刚说过的词,垂眸薄唇轻抿眼底闪过不明情绪似是被人话语勾起丝丝回忆,哑声沾染几分嘲讽/那么这么说……我也应该算一个了。正因为从未拥有过才不会知道“孤单”的反义词。/感受着脸上被人吻过的余韵微微勾唇/不过……我想我现在终于找到了可以带走我的孤独的人。/松开人腕手缓缓下移与之十指相扣,微微攥紧了些许/我的理发师先生总是像清晨绽放于花园内的蓝色玫瑰一样美好。美好到让我感到不真切——仿佛下一刻就会失去一样。

轻笑/先生,没有什么不真切的,我就在您面前,不是什么梦幻般的泡影,是实实在在的存在于先生的面前~就算曾经从未拥有过,现在先生也拥有了,不是吗?/歪头轻靠在人肩膀上,嗅着人衣服上属于他的味道,将手指扣得更紧/(轻声)先生,我会一直在您身边,成为您一生的陪伴,在您一生中,作为可以停靠港湾等待您。您就算不在这里,想到还有一个人会等您,应该也会很开心吧~/抬起另一只手,按在人手背上,轻轻的摩挲着




于是烂尾了hiahiahia

评论(5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