霁流

QwQ我真的很菜

qwq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
今天下午那个连续两把狙叽的狙叽手呢
小声逼逼
我这里有一丢丢内幕,就是直播间可能看不到的
第一把的
1、叽叽在地下室放镜子的时候,佣兵已经跳下去并弹进去了,因此叽叽没放镜子就下去了
2、出来红圈吃刀的时候莫名其妙扛到的那个镜像刀
3、叽叽大门守机械师空的那刀是最后一个肘子
qwq而且知道叽叽一定会出来狙,选择弹过去
4、追医生去墓碑区佣兵抗刀之后做了躺地动作
5、一刀斩佣兵被搏命救下来的时候在看直播间

第二把。。。就很少
1、机械师开局已经发过别救我,空军发了谢谢你还是来了
2、叽叽说儿子不敢在脸上修,还真的就在脸上修
机械师在直播间听到这句话一边qwq一边笑抽了
(小声逼逼不要用六阶的眼光看待四阶)
3、勘探是个六阶的。

我大概会被打死qwq
qwq不要喊我出来挨打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