霁流

QwQ我真的很菜

qwq我怀疑大哥已经把我id记下来了
开局大哥:你又来了
感觉大哥很欢迎我(来挨揍)啊
qwq所以我现在是690名人了吗(bushi
下午在去学校的路上没狙叽
听我朋友说直播间还有人问我为啥没狙qwq你们好坏
一边在群里炖我一边希望我狙叽
人家(?)明明是个手搓弟弟嘛~
嘤嘤嘤,大哥请用力殴打我qwq

嘤嘤嘤,他们都不狙嘛。
我要蹲直播间看等待时间,估算好大概时间才能进去qwq

也不是你们所想的欧皇,狙叽概率很高,完全是靠计算
假设等待时间三分钟,那么我需要在直播间显示等待时间在两分三十五秒左右进去
像昨天两分钟,那就在等待时间两分二十秒左右进去。
这个都是算上直播延迟,以及官方尿性规律的

也别总是想着,她行我怎么不行
有时间在直播间酸,不如去冲分狙叽
要不是我菜,我都去六阶狙叽了(在想peach)

评论(11)

热度(29)